Blog article image

Antinol® 如何幫助改變 Gizmo 的生命

隨著年齡增長,Gizmo 的活動能力受到限制。有一天,他雙腿不穩,向後摔下了樓梯。15 天後,Gizmo 重新開始與家人一起行山。

By Antinol Team

「影子」回到我們身邊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我們很高興能和 Gizmo 一起享受一家人的時光。

Gizmo 在 Kelsi 和我開展情侶關係時就與我們在一起,他已經和我們在一起超過 12 年,經歷了每一個里程碑。結婚、買屋、生第一個孩子、搬到加洲、從加洲搬回來、生另一個孩子,他一直陪伴著我們度過了這一切。 對我們來說,他是我們的孩子,是變幻莫測的人生中的忠實伙伴。 每個家庭旅程中他都與我們同行,我們亦圍繞對犬隻友好的住宿和活動計劃每一次旅行,因為Gizmo希望能一直在我們身邊。

Gizmo, Curtis and their family

我們一家人喜歡進行戶外探險、露營和行山。 Gizmo 都想一起參與我們的每一次冒險,他和我們一樣享受,我們不僅喜歡他的陪伴,而且當 Gizmo 和我們一起旅行時,我們也會感到特別安全。

我們將 Gizmo 稱為我們的影子,因為無論我們走到哪裡,他都在我們身邊。我們住在一棟兩層樓的房子裡,如果我跑上樓去拿東西,Gizmo 就會在我身邊,如果我要去洗手間,Gizmo 會擠進來,這樣他就可以躺在我身邊的浴室地板上,在淋浴時他都會做同樣的事情,無論我們身在何處,無論活動時間長短,他都會耐心等待,只要他能在我們身邊。

Gizmo the Shadow


當 Gizmo 11 歲時,我們注意到他的身體健康狀況在慢慢地惡化,變得無力的腿令他在我們的硬木地板上滑倒,他會艱難地上落樓梯,他開始無法自己跳上車,儘管面對這些身體變化,最難受的是看到他疏遠這個家。曾經是我們影子的Gizmo 會整天待在我們樓上的臥室裏,上落樓梯對他來說變得太困難了,我們注意到他不再到處跟著我們做家務,反而是整天呆在同一個地方,我們曾試著鼓勵他,可惜,除非我們抱他,否則他不會輕易移動,有幾次他在樓梯上折騰了很久,最後他不得不停在樓梯上,無法再邁出多一步,而我只能抱著他走完剩下的路,甚至有一天晚上,Gizmo 差點從樓梯上向後摔下來,那時我和 Kelsi 才真正意識到 Gizmo 的身體健康狀況有多差。

我開始研究任何有助於 Gizmo 健康的東西,我整天都在按摩他的臀部,我找到了這種葡萄糖胺補充劑,但都沒有任何幫助。

Gizmo by the sea

我們感到絕望及悲觀,我們聯絡了一位也有一隻老狗的朋友,他就是告訴我們 Antinol® 的人,起初我們有點猶豫,因為我們是一個崇尚純天然的那類家庭,但在進行資料搜集後,令我們驚訝的是,它非常天然,我們迫不及待地想試一試,但是,也並沒有期望有太大的改變,因為他的身體狀態似乎是他年齡增長的自然惡化。

令我們驚訝的是,在Gizmo 服用 Antinol® 幾週後,我們注意到他又在屋子裡跟著我們了,我們想,這不可能是因為那補充品, 我們實在不敢相信這麼快就見效了。給Gizmo 服用 Antinol® 四週後,我們意識到他的腿變回有力的,而且沒有再在我們的硬木地板上滑倒,就好像他變強壯了一樣。 對我們來說,我們注意到的最大、最明顯的改進是,他不再費力地走上我們的樓梯,而是疾馳而上。 看到他的身體再次擁有如此多的生命力,我們都哭了。

Gizmo trying to catch the ball at the beach


免責聲明:這些故事僅供參考,所有信息皆不能替代專業獸醫的護理,故事由 Antinol 團隊根據對寵物父母進行的真實採訪編寫,並代表他們自己的觀察,這些觀察結果未受保證、沒有醫學依據,並且可能不適用於其他寵物。

Related stories

檢視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