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rticle image

你應該得到解答

你應該問的問題。

By Antinol Team

Written with love

你應該對你的關節營養補充品公司提出的問題。

#1 該保健品是否得到已公開、經行內評審或已驗證的科學支持?
#2 該保健品是否曾經過第三方實驗室驗證?
#3 該保健品是如何被身體吸收的,又是如何發揮作用的?
#4 該保健品是否具有協同效應或與任何其他物質有相互作用?

對於你的寵物關節補充保健品,你應該提出什麼問題? 破除迷思和偽科學,提出這 4 個問題,了解你的寵物關節補充品是否有效、是否安全以及是否最適合你的毛孩。


寵物行業中充斥著海量無根據的觀念和過度誇大的理論。 你怎樣知道哪種關節補充劑有效,哪種購買後只是「倒錢落海」?

只要詢問你的寵物補充品品牌這 4 個關鍵問題,就能為你的毛孩作出最佳選擇。

#1 該保健品是否得到已公開、經行內評審或已驗證的科學支持?

有證據支援的品牌會使用由專家和獸醫學者精心設計的研究來測試其保健品的性能。

這些研究應該是針對特定物種的(例如:狗或貓)並證明保健品有效。

如果沒有可供你閱讀的數據,則你無法確認該保健品是否有效,是否可以讓你的毛孩安全使用。.

最好的寵物關節保健品都具可免費查閱而且基於實驗證據的科學研究。

#2 該保健品是否曾經過第三方實驗室驗證?

有研究發現,保健品的標榜資訊有時會不可靠且不準確。 你相信你寵物的保健品所含的成份與它聲稱的完全一致嗎?

當選擇保健品時,應該選擇會使用第三方實驗室來確認其成分及確保零污染的保健品。

這可能不是很容易找到的資料。

如果你的保健品品牌經過外部驗證並遵守嚴格的質量標準,他們則應該很樂意告訴你。

#3 該保健品是如何被身體吸收的,又是如何發揮作用的?

你的獸醫可能將此稱為保健品的藥物代謝動力學。

藥物代謝動力學展示了保健品 是否有效如何起作用、何時可以安全使用以及它如何在體內相互作用

如果該品牌不知道它在體內的作用,它可能會使你的寵物(或你的錢包)處於風險之中,尤其是如果你的寵物正在服用任何其他寵物保健品、正在服藥或有任何其他健康問題。

你需要直接向你的保健品品牌詢問這些資料。

#4 該保健品是否具有協同效應或與任何其他物質有相互作用?

你的保健品品牌必須了解任何潛在的物質相互作用或禁忌,以及你的寵物在患有其他疾病時可能會對該保健品做出的反應。

有些保健品與其他物質一起使用或在某些條件下使用可能不安全(例如:懷孕或腎臟疾病)。

一些補充劑則具有正面的協同作用,可以改善寵物的生活,例如與抗炎藥結合使用時效果會更好。

詢問您的保健品品牌是否知道任何與其他物的質正面或負面相互作用。

提出有關寵物補品的 4 個正確問題,並獲得你應得的答案。

取得答案

Related stories

檢視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