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a good night sleep for Dot & her owner

小圓點和主人終於能睡個好覺

「我的小貓確實感覺好多了!雖然她在上下樓梯之前還是會停頓一下。我現在沒那麼擔心她的狀況了,而且我在她的陪伴下睡得更好了。從現在開始,我肯定會讓她堅持服用 Antinol®

By Antinol Team

Written with love

Dot at the clinic

吳醫生的小病人第一次來找她的時候,這隻短毛貓正在緩慢地走著。

「小圓點現時在晚上經常猶豫要不要跳上床,她以前喜歡和我依偎在一起睡,現在寧願睡在地板上,只有少部份時候讓我把她抱到床上,我常常因為擔心她而難以入睡」,小圓點的主人說。

「她曾經是一隻活潑頑皮的貓,喜歡在貓架上跳上跳下,現在她幾乎不這樣做了,有時,她甚至對玩具失去興趣,根本不理會它們,儘管她沒有表現出僵硬的跡象,但我知道我的寶貝出現問題,所以我很擔心。」

Dot's X-ray photo

小圓點被診斷出退化性關節病,負責診治的吳醫生建議她試用 Antinol® 14天。

兩週後,小圓點給吳醫生帶來了好消息!

「我的小貓確實感覺好多了!她又開始使用貓架了,雖然她在上下樓梯之前還是會停頓一下。最棒的是!她現在可以在無需我將她抱起的情況下輕鬆地跳上床,我現在沒那麼擔心她的狀況了,而且我在她的陪伴下睡得更好了。從現在開始,我肯定會讓她堅持服用 Antinol®」,小圓點的主人表示。

 


免責聲明:這些故事僅供參考,所有信息皆不能替代專業獸醫的護理,故事由 Antinol 團隊根據對寵物父母進行的真實採訪編寫,並代表他們自己的觀察,這些觀察結果未受保證、沒有醫學依據,並且可能不適用於其他寵物。

Related stories

檢視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