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rticle image

Antinol® 幫助Bella腳步回春

當Bella困難地跳上車時,Steve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15 天後,Bella變回了活潑、快樂的英國史賓格獵犬。

By Antinol Team

Written with love

Lizzie 當時非常傷心,每晚睡前都會啜泣, 她認為,由於 Bella 的行動不便,她以後都無法享受生活,大限亦已將至。.

Bella只有 9 歲,她最好的朋友,5 歲的 Lizzie 很懊惱,她以為 Bella 掙扎著跳上車意味著她老了,沒剩下多少時間和家人在一起了。

Bella with Steve and Lizzie

Bella 的 狗生開端很艱難,她在獵犬訓練期間遭受身體虐待,然後被迫在一個繁殖場中作生育機器,後來更隨手被扔到愛爾蘭的一個「安樂」動物收容所,幸運的是,一個救援慈善機構拯救了她,Steve 和他的家人重新給予她一個新家庭。

「我們第一次見的獸醫認為她沒有達到史賓格獵犬的平均體型,因為她從太小的時候被迫交配繁殖,還沒有機會成長,他們認為這可能是導致她這麼早就行動不便的原因」,毛孩父親 Steve 說。

Steve 現在已經與 Bella 生活七年了,並且看著她變得越來越強壯。

「當她第一次回家時,她膽小而內向,害怕一切,在接下來的幾年內,她成長為一個出色、可愛、活潑、快樂的史賓格獵犬。她十分崇拜孩子們,到處都跟著他們。」

在她年輕的時候,Bella 是一隻敏捷的狗狗,那些日子,如果她不是在灌木叢中翻找或追球時,她喜歡與 Lizzie 一起,運用她的敏捷技能「越野」、跳圓木以及他們在散步時可以找到的任何東西。

Bella jumping over a fallen tree

直至去年到海灘度假時,Steve 一家震驚地發現Bella無法上車。

「通常情況下,她和我們的另一隻狗 Rosie 會一起跳到後面,這一次,Rosie 跳進來了,而 Bella 卻沒有,她看起來很想跳,但跳不了。」

「這真是令人震驚,我們突然意識到她在苦苦掙扎,一旦我們注意到那汽車的事情,我們就會更加留意到其他問題,她真的放慢了速度,我們之前並沒有注意到,我們感覺很糟糕,她曾經能夠跟上 Rosie 並與她賽跑搶球,但她開始放棄,甚至懶得理會,她變成了一個脾氣暴躁的老太太,當我們外出時,她對其他狗很暴躁,並一直數落 Rosie 或其他貓。」

當他們回到家時,Steve 打電話給他的朋友 Chloe,Chloe 是一名經營流動診所的獸醫護士。

Chloe說:「Bella的後腿僵硬酸痛,行動困難,我建議他們用 Antinol®我已經在其他狗身上看到使用它的好處。」

Steve 的妻子是一名動物營養師,起初她持懷疑態度,但 Steve 說,「她研究了它背後的科學並閱讀了所有臨床證據,Antinol® 讓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我們認為值得一試。」

在頭 15 日,Bella 按照建議服用了雙倍數量的軟膠囊,他們一家很快就看到了改善, 她變回過去的她 — 活潑、快樂、熱情。

「晚餐時間,她在跟貓玩追逐,弓著身子,像彈簧一樣在廚房裏跳來跳去!」

服用 Antinol® 一段時間後,她就毫不猶豫地跳上車了,她已經準備好回到冒險,她的家人欣喜若狂。

Bella enjoying her walk

「她非常熱情,特別是在用餐時間;她精神飽滿!脾氣不再暴躁。我不記得她上次在散步時和另外一隻狗爭吵是甚麼時候了。」

Bella 身上發生了很多轉變。

「我們對 Antinol® 帶來的巨大改變感到驚喜,我們很高興平常的 Bella 回來了,她可以跑來跑去,再次跟上 Rosie,我們一家人可以繼續在樹林裡冒險,我們可以繼續一起享受樂趣。」

Steve 現在也開始讓比 Bella 小兩歲的 Rosie 服用Antinol®

「Antinol® 為 Bella 創造了奇蹟,因此我們希望它也能支持 Rosie 的長期活動能力。」

Bella 最好的朋友小 Lizzie 總結得很好:
「Bella的 Antinol® 意味著她可以再次和我一起去冒險!」


免責聲明:這些故事僅供參考,所有信息皆不能替代專業獸醫的護理,故事由 Antinol 團隊根據對寵物父母進行的真實採訪編寫,並代表他們自己的觀察,這些觀察結果未受保證、沒有醫學依據,並且可能不適用於其他寵物。

Related stories

檢視全部